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报告会
邀请专家作党的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11-26 10:2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11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程志毅、毛平、石诗龙、王君成、邹云生等在家区领导聆听报告。

白显良院长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20余项。

宣讲中,白显良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制定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支撑、新发展保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宣讲报告结构严谨、逻辑清晰,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得很清楚、很深刻、很透彻,对我们全面、系统、精准地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好宣传宣讲,开展好学习培训,切实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区委宣讲团要注意不同群体差异性、选择性、多样性的理论需求,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各规划编制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和市委工作要求,结合江津实际,高质量、高水平起草规划建议和纲要。

编审:李皓  责编:陈玲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