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
全力争创市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
2020-12-09 09:3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12月8日,我区召开创建重庆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全面总结2016年来法治政府建设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市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依法行政制度体系不断完善,行政执法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对行政权力的制约监督不断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不断健全,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成效显著。

毛平指出,法治政府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名片。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是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有效抓手,有利于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吸引投资具有重大积极意义。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开展示范创建为契机,深入总结法治政府建设成绩,摸清制约法治政府建设进程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努力打造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的示范样板。要全面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紧盯目标任务,对照责任分工,深入挖掘重点、亮点工作,逐项落实创建要求,全面做好资料查证、实地测评、经验梳理等备查工作,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要加强创建工作组织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舆论宣传、督查考核,形成示范创建强大合力,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区领导唐大军、阳勇、罗光武、白炤、吴晓琳、杨永芳、李勇、刘晟、涂景洪,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编审:李皓   责编:田文睿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