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2020-12-10 09:1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杨 诗)12月9日,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就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领导唐大军、杨利出席会议。

会上,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主委吴晓琳、民盟江津区委主委李远杰、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欧应刚、民建江津区委主委谭厚国、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等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各界代表就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增强改革创新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壮大现代产业体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程志毅认真听取发言,充分肯定大家所提意见,感谢大家为江津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科学谋划编制好我区“十四五”规划。

程志毅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擘画了全国、全市“十四五”发展蓝图,明确提出了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将引领我们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成员着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在江津落实落地。

程志毅强调,“十四五”是江津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谋划好江津“十四五”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聚焦“十四五”目标任务,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分析评估,努力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江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强大力量。要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吃透上情、把握区情、了解民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认真谋划好江津“十四五”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努力实现发展规模、速度、质量、结构、效益、安全相统一,奋力谱写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编审:李皓   责编:胡佳兴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