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加快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
2020-12-22 09:2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袁华)12月21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和邦集团光能材料及光伏发电模组项目促建工作,讨论修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后简称《报告》)。

毛平指出,和邦集团光能材料及光伏发电模组项目是我区签订的又一百亿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对推动我区工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严格对照促建工作方案,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制列出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倒逼工作责任落实。要加强项目统筹,开辟绿色通道,做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集中资源和力量,创造性开展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产。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对《报告》的意见、建议后,毛平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立足全局、认真谋划、系统思考,使报告更加体现中央和市委要求,更加符合江津发展实际,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期盼。要客观真实总结“十三五”工作成绩,科学谋划“十四五”和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报告有力度、有深度、有分量。要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尽快完成报告修改工作。

区领导唐大军、段祥、白炤、吴晓琳、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田文睿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