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督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护好一江清水
2020-12-31 21:2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现场督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江津网讯(记者 袁华)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督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切实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完成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当天,毛平来到重庆市鼎耀沙石有限公司、米邦沱临时便民菜市场和通泰门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整改推进情况。毛平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要求,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按时完成整改。

毛平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要坚持清理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进一步加强长江沿线砂石企业的监管和评估,形成系统的评估体系,促进砂石行业绿色健康发展。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存在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等问题的企业,要坚决依法查处,严格督促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制落实,加强部门合作、联合执法等,形成监管长效机制。要加强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合理分类布局,推动市场提质升级。要加强市场排污设施建设,规范污水排放,实现全部污水统一进入市政管网进行处理。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场形象和品质。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在完成整改任务的基础上,深入谋划后续提升工作,建立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护好一江清水。

区领导刘晟参加督办。

编审:李皓   责编:李皓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