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1-01-08 09:3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业的24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谈看法、说感受。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加快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医疗体制改革、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完善乡村道路建设、加强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等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毛平认真倾听、记录大家的意见,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并逐一回应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毛平代表区政府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既要高度概括“十三五”发展成就,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又要科学谋划“十四五”、精心部署2021年工作,对于指导政府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战略上布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把中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贯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全过程,使报告更好地汇聚各方智慧、反映群众期盼、提振鼓舞信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做到总结“十三五”振奋人心,谋划“十四五”催人奋进,总结2020年工作客观真实,部署2021年工作具体明确,努力形成一份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反映民意的好报告。

区领导涂景洪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丁胜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