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来津调研
共同打造全市重要的内陆开放前沿阵地
2021-01-11 09:30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1月8日,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巴川江一行来津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津综保区规划展览馆、重庆励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小南垭铁路枢纽、珞璜港等地,察看了解江津综保区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发展,多式联运通道建设,物资集散能力效率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我区口岸物流规划、物流体系完善、冷链分拨中心建设等具体工作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指导意见。

巴川江表示,江津产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明显,开放型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将进一步加强与江津区的沟通对接,加大对江津口岸建设和物流发展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江津口岸经济和物流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区域性冷链集散分拨中心建设,促进铁路运输成本降低,助力江津外向型经济发展。他希望,江津要深化完善口岸物流发展规划,推进与东盟国家的务实合作,加强与成渝周边地区在水铁联运、口岸服务等方面的协作,不断提升江津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

毛平对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一行来津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毛平指出,江津综保区和区级有关部门要尽快研究落实交流成果,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口岸物流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做好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文章,加快把江津打造成为重庆重要的内陆开放前沿阵地,助力重庆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

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王荆、胡红兵,江津综保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罗梅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