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讨论时强调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01-29 09:2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吕晓)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来到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委员活动小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回顾“十三五”凝练精到、谋划“十四五”科学精准、总结2020年实事求是、部署2021年落点实在,是一个有高度、有力度,接地气、鼓士气的好报告。委员们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公共交通运营模式变革、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打造文创街区等踊跃发言。毛平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毛平说,过去一年,受疫情、汛情影响,矛盾挑战、困难压力前所未有。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江津发展的深厚情怀和社会责任,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让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成果。

毛平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给江津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当前江津正着力推进发展动力变革、质量变革和形象变革,加快打造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商贸中心,以及全市重要的先进制造业高地和开放新高地。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聚焦实体经济,加快创新转型,做大做强企业,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要发挥好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努力把营商环境打造好、把企业发展好,助推江津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杜长志参加讨论。

编审:李皓   责编:丁胜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