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1-30 09:4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江波)1月29日,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101会议室举行。

主席团成员应到45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定程志毅、石诗龙、邹云生、涂开祥、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在主席团常务主席石诗龙的主持下,会议推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主席团会议日程;通过了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通报了列席和应邀上主席台就座人员情况。

经主席团会议决定,本次大会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29日20时。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