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
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2021-03-15 09:3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3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开始就是冲刺”的工作态度,全面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项目保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毛平说,全区各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做到了“心中有数、手中有策、眼中有活”,取得了良好成效。他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主引擎”,对于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重大战略机遇,强化责任分解落实,创新招商方式,加强督查考核,务求招商实效,确保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毛平强调,要以招商实效为导向,建立健全以项目落地开工为导向的绩效考核体系,形成定期督办机制,积极开展项目开工“回头看”,及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落地率、开工率。要结合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建设,全面加强宣传,提升我区整体对外的吸引力,在全区掀起招商引资的新高潮。要强化信息捕捉,深度挖掘招商信息,坚持“走上去、走下去、走出去”,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成功率。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以“亩产论英雄”,提高招商引资门槛,努力引进一批高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确保全年产业类项目协议引资额超过1000亿元,以招商引资实绩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祖明、李勇、李世友,江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全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