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工作会时强调
加快打造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商贸中心
2021-03-24 09:1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工作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推进科学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持续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滚动建设的良性循环,加快把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打造为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商贸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会议审议了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摩托车整车及通机电控系统产业项目、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科技园项目等。

毛平强调,要结合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聚焦科学主题谋划招商项目,深入研究产业发展规律,紧盯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加强精准对接,切实提升招商引资成功率。要珍惜多年积淀的发展成果,制定适用的扶持政策,支持存量企业扩大产能、提高创新能力,做好推动存量企业提质增效这篇文章。要认真做好第三产业招商规划,根据人群规模及消费层次的差异,整合商业资源,合理设置商业设施,形成层次分明、保障有力、功能健全的商业服务业设施体系。要全力抓服务、优环境,加强用地、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区领导李祖明、吴晓琳、熊伟、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