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1-03-24 09:1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3月23日,我区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能源战略,以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为目标,提升电网优化资源配置能力、清洁能源消纳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共同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有力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陈连凯一行举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周雄,区领导李勇参加。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我区将本着“精简程序、便捷高效”的原则,继续加大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的支持力度,将电网规划纳入政府各级规划,将电网建设纳入重点项目管理,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支持电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继续加大对江津区电网建设的支持力度,结合江津发展目标、功能定位和城市规划,科学编制电网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电网建设,优化电力供应保障,支持园区和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城乡电网协调发展,提高电网发展品质,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签约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建立完善长效沟通机制,高效运转各项工作,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规划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多式联运和壮大实体经济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合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