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调研全区工业空间规划和产业布局时强调 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2021-03-29 09:4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调研全区工业空间规划和产业布局情况。他强调,要以超前的思维、长远的眼光、大局的高度,深入谋划工业空间布局,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毛平先后来到支坪镇真武场和鑫马水厂、珞璜工业园A区等地,实地察看当地地形地貌,详细了解规划、产业布局、交通及相关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工业空间规划和综合利用情况汇报。

毛平指出,优化工业空间布局规划是推动工业提质升级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局谋一域,以一域带全局,统筹谋划区域规划、产业布局,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推进开发建设,全面提升各大工业园整体发展水平。

毛平强调,要科学谋划全区工业发展空间,认真开展工业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工作,坚持就地挖掘、就地拓展,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和企业调控,强化企业管理,推动可持续发展。要科学布局综保区片区基础配套PPP项目,加强管控督查,优化项目实施。要形成全区“一盘棋”思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区域连接点,实现连片共同发展。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和谋划工业发展新空间,推动区域发展格局不断优化,促进产业集聚,延伸产业链条,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区长李勇参加上述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