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共和国驻华大使来津考察访问
2021-04-16 10:5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华)4月13日,阿塞拜疆共和国驻华大使阿克拉姆·杰纳利率队来津考察访问。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会见阿克拉姆·杰纳利一行。

当天,阿克拉姆·杰纳利一行先后来到小南垭物流中心、重庆励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润通动力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江津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物流通道建设、货物运输等方面情况。

毛平对阿克拉姆·杰纳利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说,江津地处重庆西南,有1500年的历史,是市级历史文化名城。去年,全区GDP实现1109亿元,总量全市第六。江津区位优势突出,处于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交汇点上,特别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给江津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阿塞拜疆共和国的苏姆盖特市和江津一直是友好城市,希望两地能在经济、文化、旅游、贸易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享发展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开创友好合作新局面。

阿克拉姆·杰纳利表示苏姆盖特市是他的家乡,对江津大力支持苏姆盖特市抗疫表示感谢,对江津的发展表示祝贺。他说,江津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城市整洁干净,到处都充满绿意,工业发展潜力巨大。苏姆盖特市是阿塞拜疆共和国濒临里海的第三大城市,是以化工产业为龙头的工业基地,两大城市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地能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市政府外事办、区政府、江津综保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