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水·人文江津”文旅 推介会精彩亮相四川成都
2021-04-28 09:04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网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4月27日下午,我区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四面山水·人文江津”文旅推介会,宣传推介江津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展现江津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一级巡视员王定国,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原四川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兆泉,四川省文化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峰,四川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秘书长华颖,江津区领导秦敏、熊伟、李世友等出席推介会。

按照全域化的理念,我区统筹整合区域内各类资源,以“耍不够的江津”为主题,推出覆盖全区、带动全域的“东西南北中”五条旅游精品线路,为游客提供不同类型的旅游选择。推介会现场推荐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江津聂荣臻故里等旅游景区,美食达人和旅游体验官推介了江津的美食美景,并在现场举办江津文旅产品展、“江津风情”摄影展、江津景区景点图文展,集中展现江津蕴藏深厚的文化精髓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我区根据江津众多传承至今的非遗特色项目和川渝地区一衣带水的地理格局,发布了“看非遗、走亲戚、游江津”主题活动。同时,我区将推出文旅盲盒,内容包含高于购买盲盒价值的景区门票、特色美食、游玩住宿等超值文旅大礼包。

程志毅向与会嘉宾全面推介江津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向四川以及全国游客发出“来自江津的邀请”。他在致辞中表示,自古川渝一家亲,川渝经济和社会文化交往密切,旅游合作交流基础深厚,旅游业互补效益明显。希望以此次文旅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江津与四川之间旅游合作交流,在线路开发、市场开拓、区域协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旅客互送、市场共兴、发展共赢,更好地造福两地群众,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卢峰在致辞中表示,川渝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历史同脉、文化同源,长期以来互为文化发扬地、旅游集散地和重要客源地。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形势下,举办此次推介会是深化川渝合作、协同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举措,为实现川渝两地,特别是川渝各区市间文旅资源优势互补、创新发展拓展了渠道,必将推动川渝两地文化旅游精品走出去,助力川渝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