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党史天天学

2021-05-08 16:58    来源:
2021-05-08 栏目介绍

《党史天天学》

    栏目时长:15分钟。

    栏目介绍: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广播频率首档党史学习教育广播节目《党史天天学》。每天将党史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成为广大党员和农村基层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历史便捷渠道。该栏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就是为了让印刻在江津的红色文化,以讲述、分享、互动等方式“动”起来、“活”起来、“亲”起来,通过电波“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把红色基因转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动力。

    《党史天天学》栏目囊括聆听党史、红色故事、红色诗文、传唱颂歌等内容,深入收集红色史迹、英烈事迹等红色故事,同时面向全区各镇街、部门、平台等征集基层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乡土宣讲员、中小学生等讲党史、讲入党初心、讲革命故事、讲国家发展和家乡变化等,结合自身经历向党充分表达心声。此外,策划制作微广播剧、场景广播剧等,以多元化的节目形式和广泛的党员、群众参与,讲好江津红色文化。

    播出平台: 

    调频广播频率FM106.7 喜马拉雅app江津广播

    周一至周五7:30-7:45   12:15-12:30   18:15-18:30

    周六周日  7:30-8:00  12:30-13:00   19:00-19:30


责任编辑:刘谦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