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与国科控股将在四大领域开展合作
提速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
2021-05-10 09:3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易志慧 袁华)5月9日,我区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转化,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合作重点,推动我区深度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着力打造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

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君,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勇,区政府副区长李勇,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凯出席签约活动。

据了解,国科控股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中央级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代表中国科学院统一负责对院直接投资的全资、控股、参股企业经营性国有资产行使出资人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国科控股拥有丰富的科技人才、科技成果和科技产业资源,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及新材料、投资与现代服务等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现有直接持股企业50余家,监管企业1000余家。

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之后,双方将以“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持续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国科控股在科技产业、技术创新、基金投资等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发挥江津在产业资源、环境资源、地域影响力等领域的优势,在探索共建科创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推动优质项目和产业集群落地,共同开展“双招双引”相关科技服务,共同举办人才及项目交流活动等四大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