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调研德感工业园时强调
出实招解难题 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5-10 09:3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袁华)5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率队到德感工业园,深入多家企业进行走访,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努力创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毛平先后来到重庆市江津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三九制鞋有限公司、坤煌产业综合体、重庆智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桥头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双桥(重庆)有限公司、德感工业园财富中心等地,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查看生产流水线,仔细了解企业建设规模、生产经营、产品开发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

毛平强调,要紧紧把握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建设机遇,进一步优化工业园空间布局,提升规划建设水平,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配套,持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管控排查风险隐患,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认真倾听企业呼声,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尽快研究解决方案,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深化常态化走访企业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一级巡视员,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祖明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