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在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统筹做好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2021-05-13 10:0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5月12日,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区国家安全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程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政治担当、底线思维、忧患意识,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江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出席。

程志毅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是必须时刻记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认清复杂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程志毅强调,要始终把确保政治安全摆在首位,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统筹做好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强化能力建设,锻造过硬队伍,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和应对处置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要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分级分类开展国家安全培训,构筑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