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23次常务会议
毛平主持
2021-06-24 09:2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吕晓)6月23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区迎接2021年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为民造福的百年大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我区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要从严整改问题,对标环保工作要求,强化自查自纠、查漏补缺,采取针对性措施,推进自查问题加速整改,杜绝已整改的问题反弹回潮。要积极配合督察工作,切实把生态环保督察作为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形式主义,以扎实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研究了表彰江津区生态文明建设暨创建国家卫生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项。会议指出,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推进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共建共享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会议还研究了简政放权、全面推行林长制、“无废城市”建设等事项。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