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重庆市江津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6-25 10:1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6月24日,中国民主同盟重庆市江津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会主委吴刚,中共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民盟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燕苹,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沙坪坝区委会主委王林,江津区领导涂开祥、杨利、许荣生、吴晓琳、李远杰、谭厚国、李祖琪等参加会议。黄燕苹宣读当选名单,王林代表区级盟组织致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重庆市江津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重庆市江津区第八届委员会。刘安兵当选主委,江佩芸、邓洪英、李锋、张季秋、周忠伟、钟小莉当选副主委。

吴刚代表民盟重庆市委会向新一届民盟重庆市江津区委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重庆市江津区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他强调,民盟重庆市江津区委会要肩负起继往开来的历史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牢记奋斗初心,赓续红色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常怀民生之念,常抱济世之志,务实建言资政;把握换届契机,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把民盟建设成为党委认可、群众认可、盟员认可的大家庭、大舞台、大学校,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江津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志毅代表中共江津区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盟重庆市江津区委会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盟重庆市江津区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与中共江津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搞好政治交接,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江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