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
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 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2021-07-02 14:4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特约记者 黄柏添)6月29日,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作为重庆3位被表彰者之一,光荣出席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7月1日,根据安排,程志毅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幸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并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倍受鼓舞,既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深感自豪,更为党团结带领我们踏上新的伟大征程的美好蓝图而倍感振奋。”程志毅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许多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语句,多次引发了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止,令人豪情满怀、终生难忘。

“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程志毅认为,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就是一部为民族争解放而历经磨难、勇于牺牲的奋斗史,就是一部为国家求富强而披荆斩棘、开拓创新的探索史,就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而担当进取、一往无前的发展史。100年的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必将引领中国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程志毅表示,江津是聂荣臻元帅的故乡,是川渝地区建立党组织最早的县份之一,红色资源丰富,革命传统优良。在新的征程上,江津全区上下将始终坚持“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围绕“突出率先建成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切实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推动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三大目标,加快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区,重要的内陆开放前沿阵地、科技创新基地、先进制造业基地、大健康产业集聚区,综合物流基地,都市休闲度假旅游区,山水人文城市,奋力谱写江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的江津答卷!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