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4:4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谢炜炜)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区委书记程志毅作为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在区行政中心集中收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当天的天安门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纪念碑北侧,中国共产党党徽和“1921”“2021”字标格外醒目。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震撼的画面一个接着一个,喝彩声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当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时,区行政中心收看现场瞬间沸腾起来,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中国向世界的4个庄严宣告”时,大家不禁热泪盈眶、欢欣鼓舞,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与此同时,全区各部门、镇街党员干部群众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提气、自豪、骄傲,从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将鼓舞我们砥砺前进、接续奋斗。”大家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