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上强调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效益
2021-07-05 09:1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吕晓 通讯员 谢雨轩)7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决策水平,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绿色发展意识、资源节约意识,深入开展项目可行性研判分析,严格把关、好中选优,提高引进项目的科学性、精准性、安全性和转化率。

会议研究了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逆变器生产基地、便携式储能产品项目,珞璜工业园家居产品项目,白沙工业园家用电器项目、武骏光能8GW光伏材料及组件配套项目,先锋食品特色产业园环保产业项目等。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评审决策水平,优化整合项目咨询专家库,充分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确保引进项目真实、高质、高效。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扎实做好项目背景资质、合同文本审核,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开展评审,发挥好专家的“智囊”作用,对项目可行性进行综合研判,坚决从源头上防范项目风险。要切实增强绿色发展意识,认真开展环保技术咨询、项目环评论证,严把项目准入门槛,引进符合生态环保标准的项目和技术,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要切实增强节约资源意识,着眼项目质量和长远发展,科学制定项目引进激励措施,建立完善招商引资机制,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区领导唐大军、李祖明、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