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毛平石诗龙王君成会见“两优一先”表彰代表
2021-07-06 09:1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谢炜炜)7月5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会见了获得全市和全区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领导涂开祥、秦敏参加。

程志毅代表区委向全市和全区“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先进是一面旗帜,榜样是一种力量。这次获得全市和全区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在平凡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继续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为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组织和宣传部门要积极关心先进模范,大力宣传先进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争作贡献,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程志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汇聚起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