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以实干实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07-07 09:1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7月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程志毅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以实干实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主要负责同志,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石诗龙、王君成、涂开祥、郑兴华、李勇、涂景洪、曹天明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程志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这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个引领新时代共产党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一份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纲领,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程志毅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广泛开展宣传报道,用好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宣传报道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要扎实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群众心中,激发全区上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程志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率先建成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切实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推动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三大目标,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就业、增收、教育、医疗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