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改扩建工程竣工
2021-07-09 09:1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谢炜炜)7月8日,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改扩建工程竣工暨揭牌仪式举行。功能补齐后的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将为党员干部提供更加完善的教育培训资源。

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邹云生为区委党校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行政学校校长唐大军为区行政学校揭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领导涂开祥、秦敏、丁乙、阳勇、白炤、熊伟、杨永芳、李勇等参加揭牌仪式。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作用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近年来,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切实履行办党校(行政学校)、管党校(行政学校)、建党校(行政学校)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谋划推进党校(行政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部教育培训成效显著,科研资政水平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办学成绩在全市党校(行政院校)系统居于领先行列。

改建一新的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功能布局更加优化,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可同时满足1000名学员培训需求。特别是大力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升级改造了校园广播系统、安全监控系统和应急指挥系统,建成教学、后勤、管理“一卡通”信息化管理系统,有效解决了基础设施落后、办学条件简陋的问题,为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更好挖掘江津红色资源,建好党性教育主阵地,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