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53个项目携202亿元投资落户江津
2021-07-12 09:3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7月9日,我区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53个项目携202亿元投资落户江津,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消费品工业、大数据智能产业、总部经济、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

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领导唐大军、段祥、吴晓琳、杨永芳、李勇,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等出席。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53个,总签约金额达202.6亿元。其中,签约亿元以上项目达46个。签约项目中,既有世界500强京东集团和中国企业500强双胞胎集团投资项目,也有行业头部企业敏华实业、佳沃集团和润通集团投资项目,更有中科新材料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科达超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投资的高精尖产业项目,这些项目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技术含量高,对加快培育新发展动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关注的是,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吸引了包括润通集团、京东科技、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等企业投资入驻,投资总额超100亿元,涉及军工、新材料、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

程志毅向53个项目集体签约入驻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江津区紧紧围绕“率先建成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切实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推动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三大目标,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表示,江津区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敬商”的理念,真心真情为企业服好务,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好难,努力为广大企业创造一流发展环境,让江津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舞台。他希望签约的企业积极履行投资协议,全面做好资金、人才、技术等准备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