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24次常务会议
加快推进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工作
2021-07-12 09:3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贺宝胜 袁华 实习记者 张露)7月9日,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区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毛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总体部署,加快推进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全区高层建筑抗御火灾风险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任务,是高层消防安全整治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强化责任分工与整治时限,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解释好相关政策要求,动员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并自行拆改,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逐街、逐巷、逐栋开展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排查工作,公平公正认定需要拆除的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确保情况清、底数明。要强化联动治理,形成上下合力,坚决依法拆除认定应予拆除的防护网和雨棚。要强化纪律保障,勠力攻坚,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调度,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会议还审议了《江津区加快市场主体培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励政策》《江津区“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等事项。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