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谱写江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07-12 09:3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袁华)7月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奋力谱写江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毛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效。

毛平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努力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科学城南部科创中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努力为实现国家和全市发展战略发挥江津作用、贡献江津力量。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要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领导唐大军、段祥、吴晓琳、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