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在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
2021-07-14 09:3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吕晓)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召开全区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珍惜机遇,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发挥经济社会价值,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投资项目、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长江经济带暨城乡融合建设项目等推进情况汇报。毛平指出,项目建设是助推经济发展、提升基础设施、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载体。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作为,全力抓好项目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推进顺利,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毛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珍惜项目实施的机遇,用好资金资源,强化要素保障,保证计划进度,推动计划项目早开工、建设项目早竣工、投产项目早见效。要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认真开展项目绩效评估,围绕解决发展亟需、群众期盼的问题,精心策划项目,优化投资结构,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卡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抓好项目库动态调整,聚焦科技创新、城市更新等领域,储备布局一批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发展能级。

区领导唐大军、吴晓琳、李勇参加会议。

编审:李皓   责编:周小川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