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来津调研
2021-07-21 09:1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江波)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来津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节点和目的地。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周少政参加调研。江津区领导程志毅、毛平、石诗龙陪同调研。

当天,在四面山望乡台、土地岩、大洪海等地,张轩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景区建设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张轩还前往四屏雲山小镇、裕城“春三里”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文旅地产开发建设情况。

张轩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江津大力实施“一三三六”发展思路,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十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

张轩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找准发展方位,把握战略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主城区都市圈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轩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内涵,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中找准江津定位,用好用活江津特有的“中国生态硒城”“中国富硒美食之乡”等金字招牌和历史人文自然资源,充分发挥江津既连中心城区又连四川的区位优势,全力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节点和目的地。要着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加快完善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加强旅游服务队伍建设,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高效旅游服务。要着力提升旅游文化内涵,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文创产业和文创产品,使旅游开发与文化传承相得益彰。要把旅游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切实增强旅游景区承载能力和旅游安全保障能力。

区领导李世友陪同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1 传真:023-47588100
渝ICP备020001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20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