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党政代表团赴西藏对接对口援藏工作
2021-07-21 09:2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吴刚)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江津区党政代表团赴西藏,慰问江津区援藏干部人才,对接对口援藏工作。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西藏自治区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万军,昌都市委副书记、团重庆市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廖传锦,昌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应海,昌都市政协主席多吉战都;区委书记程志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等参加有关活动。

江津区是芒康县的对口援助区。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工作启动以来,江津区积极从干部人才、资金投入、产业扶持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大力支持芒康发展。考察期间,程志毅一行看望慰问了江津援藏干部人才,考察了江津援建项目,与昌都市委、市政府,芒康县委、县政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向芒康县捐赠了医疗物资。

考察期间,程志毅一行参观了重庆援藏干部公寓,听取了江津区援藏干部工作汇报,并慰问了援藏干部。在昌都市会议中心,普布顿珠会见了程志毅一行。普布顿珠代表昌都市四大班子对江津区长期以来给予昌都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江津区党政代表团前来考察对接援藏工作,慰问援藏干部人才,是江津区始终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的体现。特别是对芒康县的对口援助中,在产业培育、经济开发区建设、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力度大、效果好。他真诚希望江津区结合芒康县需求,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大产业培育力度,为推进芒康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座谈会上,程志毅介绍了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江津区四大班子向江津援藏干部人才表示慰问。程志毅指出,江津区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入藏以来,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援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援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江津区将立足芒康所需、江津所能,深入落实对口援助协议,在人才交流、教育帮扶、医疗帮扶、文旅合作、商贸合作等方面加强援助,努力推动对口援助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