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021-07-28 09:1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张雅婷)7月27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基层实践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来。

调研中,程志毅走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医保局,实地察看退役军人信访接待大厅、党群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和功能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情况。

“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没有?”“学后有了哪些思想感悟和工作创新?”每到一地,程志毅都详细了解学习情况,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退役军人信访接待大厅,程志毅与来访群众深入交谈,了解群众期盼,解决实际问题。有群众向程书记反映,几江街道小西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位于老旧小区步行楼上,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上楼办事困难。程志毅现场与街道、社区干部商量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着力优化社区便民服务设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回应群众期盼。

程志毅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持续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做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

程志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党的执政大厦夯实稳固地基。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改革,有效整合基层党建资源,做到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有机统一,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为民解忧作为工作着力点,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聚焦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为群众办好操心事烦心事,千方百计预防和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真正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区领导宋克勤参加调研。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