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毅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人员、优抚对象和一线高温劳动者
走访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1-07-28 09:2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谢炜炜)7月27日,区委书记程志毅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人员、优抚对象和一线高温劳动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当天,程志毅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优抚对象金明亮家里,与军队离退休人员和优抚对象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程志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指挥和建设军队的经验启示,高度评价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重要地位作用,对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出明确要求,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大驻津官兵和军队离退休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江津将牢牢把握“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把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支持驻津部队建设,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以强军兴军的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临近午时,烈日当空炙烤着大地。程志毅来到位于滨江新城的新城荟项目施工现场,与坚守岗位的工人师傅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工作时间、作业环境和后勤安全保障措施,叮嘱他们既要履行好职责,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慰问中,程志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全区广大劳动者表示慰问。他说,一线劳动者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江津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辛苦了!有关部门和用工单位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科学调度项目进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确保人员安全、生产安全、发展安全。

区领导宋克勤、翁一丰参加慰问。

编审:李皓  责编:傅婧   【关闭本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 投稿信箱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Copyright ©2000-2011 CQJ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江津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渝ICP备11001935号-1 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023-47588108 传真:023-475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