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8年老记者回“娘家”江津 既感叹变化又感受不变初心

2021-08-27 17:1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27 新闻报道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 侯璨)“江津媒体融合之后变化很大,但看到曾经并肩战斗的‘战友’,聆听着大家在新闻战线发生的故事,依然感觉异常亲切。”8月27日,在重庆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的决赛现场,来自北碚区融媒体中心的张露是一名比较特殊的观众。

原来,江津区是张露毕业工作的第一站,而在江津工作的10年时间里,她有8年战斗在新闻宣传战线。

如今,作为北碚区融媒体中心的采编部部长的她,专程申请与参赛选手一起来到江津,“虽然并非作为选手前来,但是能回来看看,再度感受一下江津新闻战线的发展变化也是非常难得的。”

张露坦言,第一次在区融媒体中心彩排时,自己就惊喜的发现,现在的江津区融媒体中心传播力、影响力越来越强,部门分工明确,每位同志都是“一专多能”。“结合自己看到的变化,再聆听全市各位选手的故事,深切感受到,无论哪里的新闻工作者,都不忘记录真实、寻求真理的初心,祝愿两地新闻同行能继续密切交流,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