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融媒体中心记者谭俊获重庆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冠军

2021-08-27 18:23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27 新闻报道

江津融媒体中心参赛选手谭俊 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讯(记者 苏展)又是第一! 8月27日,重庆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在江津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来自江津区融媒体中心的参赛选手谭俊以94.2的高分获得大赛冠军!

“90后”小伙谭俊是一名具有5年多工作经验的记者,在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外宣部工作。

与片区赛相同的是,谭俊讲述了他作为记者,采访江津第一名“护渔志愿者”刘鸿的故事,与片区赛不同的是,谭俊以一名长江护渔志愿者的身份进行了讲述,带来了更强烈的代入感,也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20日举行的第四片区赛上,谭俊曾以93.58的成绩获得片区赛冠军,此次也让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