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李应兰等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送去节日祝福 致以诚挚问候

2021-09-30 09:4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30 重要活动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苏展 袁华 阮瑞雪 廖秋平 邓浩)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向广大烈属送去节日祝福,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55岁的陈世学,其丈夫梁龙江为空军某部班长,1992年因执行任务牺牲。李应兰来到陈世学家中,仔细察看烈士遗属居住环境,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她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李应兰指出,要时刻把烈士遗属的冷暖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关心烈士遗属的生活,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大力宣传英烈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崇尚、学习英雄烈士浩然正气的浓厚氛围。

唐大军、石诗龙、王君成以走访等形式慰问烈士遗属,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烈士遗属生活更幸福。

区领导罗光武、白炤、杨永芳等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