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林健师生书法展开展

2021-09-30 17:2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30 重要活动

江津网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9月30日,我区举行“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林健师生书法展,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市民可前往区文化馆参展。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展。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漆钢,区领导秦敏、段祥、李远杰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先后制定出台《重庆市江津区文艺精品创作扶持办法》《江津区文艺人才培养办法》,对文学艺术家们取得的成绩和文艺人才培养给予扶持和鼓励。同时,还为文学艺术家提供作品展示平台,先后组织开展了黄秋凤、江中文音乐演唱会,舒德骑《大国起航》新书发布会,刁蓬《百岁人生,八秩丹青》美术作品展等,有力推动了江津文化强区建设。

林健上承江友樵、周永健的书法观和文化精神,并在长期的书法教学中反复实践,总结了一套尊重艺术规律、重视学生个性、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书协理事、行书委员会副主任。在林健的带领下,多位学生加入中国书协、重庆书协,成为活跃在全市书坛的青年中坚力量。此次书法展中,参展作品60余件,参展作者包括林健及其11名学生,展出作品诸体兼备,书风多样,较为全面地呈现出林健近年来的书法教学成果,充分表达出他们炽热的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