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0-08 09:3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08 重要活动

9月30日,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图为大会现场。 记者 贺奎 摄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9月30日,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李应兰、唐大军、王君成、秦敏、杨利、阳勇、雷先斌、宋克勤、李祖明、白炤、熊伟、杨永芳、李勇、刘晟、杜长志、李远杰、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等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中的老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石诗龙、邹云生、涂开祥、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石诗龙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90人,实到代表351人,符合法定人数。

宣誓就职。 记者 贺奎 摄

闭幕式前,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唐大军当选为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区长,雷先斌当选为重庆市江津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峰当选为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与代表见面,代表们以热烈掌声向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石诗龙在大会闭幕式上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乘势而上开启江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我们肩负的使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任务;率先建成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切实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作用、推动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是我们笃定的目标。当前全区工作处在特殊节点、关键时期,有关国家机关和全体人大代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既定的年度目标必须实现、既定的工作一刻不能停”的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区级领导,区委部分部门有关负责人,区政府组成部门、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镇街政府、人大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