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67个项目携231亿元投资落户江津

2021-10-14 09:3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14 重要活动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刘星欣 实习记者 王一珂)10月13日,我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67个项目携231亿元投资落户江津。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领导段祥、吴晓琳、杨永芳,江津综保区负责同志等出席。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67个,总签约金额达231亿元,涵盖了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消费品工业、大数据智能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诸多领域。此次签约共引进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10个,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家,上市企业3家,亿元以上项目占比超七成,一批高质量项目落户将进一步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今年我区已累计签约引进项目196个,累计引资846亿元。

李应兰向67个项目集体签约入驻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江津是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是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努力扛起大担当、实现大作为、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表示,江津区将切实为签约项目搞好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希望签约企业践行承诺、加快投资,全面做好资金、人才、技术等准备工作,尽早在江津大地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