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李应兰唐大军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围绕以产兴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2021-10-15 09:35    来源:江津日报
2021-10-15 重要活动

李应兰唐大军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围绕以产兴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江津日报讯(记者 罗玉江 胡杰)10月14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前往几江半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实地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李应兰强调,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加快基础设施系统化、城市建设一体化,大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当天,李应兰、唐大军来到几江半岛际华3539文创园、东门江津皮草城和滨江新城燕子岩等地,实地查看文创项目、城市道路改造和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情况。


随后,李应兰在区行政中心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全区城市建设工作汇报后,李应兰对近年来全区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津城市建设基础条件好、机遇把握准、发展速度快,成效明显。当前城镇化发展进入新阶段。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大力推进产业园向产业城转型,加快促进产业升级,全力提升城市能级。要坚持新城、老城一起抓,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精心做好城市提质和城市拓展两篇文章,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系统化、城市建设一体化。


唐大军强调,城市建设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直观体现。要围绕“内畅外联、集中连片、产城融合、品质提升、保障有力”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展示美丽江津新形象。


区领导邹云生、吴晓琳、刘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