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唐大军在调研白沙工业园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推动工业提质升级

2021-10-15 10:0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15 重要活动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袁华)10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率队到白沙工业园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园区规划建设水平,加速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配套,推动工业提质升级,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当天,唐大军先后来到白沙长江大桥、年产8GW光伏封装材料及制品项目、吴滩坝片区、白沙片区垃圾填埋场等地,认真听取企业及项目建设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白沙工业园三期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调度解决。

唐大军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园区功能定位,严格按照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引进谋划园区建设,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着力推动产业链集聚发展,构建更有竞争力的产业生态体系。要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工作,加大环境综合监控和治理力度,实现生态保护和经济效益共赢。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工作,主动靠前服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营造良好的招商营商氛围。要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领导段祥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