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唐大军调研德感片区创文工作时强调
共创文明城区 共享美好家园

2021-10-20 09:3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20 重要活动

江津日报讯(记者 马明华 吕晓)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赴德感片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做实做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展示城市新形象。

唐大军先后来到德感街道桥北社区鼎邦祥院小区、御江山邦泰花园小区、桥北社区办公楼等地,察看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详细了解社区秩序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窗口单位服务提升等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唐大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全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既扮靓“面子”,又做实“里子”,全面提升文明城区创建水平,让城市更美丽更宜居。要强化宣传引导,把社区居民广泛发动起来,真正让人民群众成为创建主体,形成家喻户晓、全社会共同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立足大局注重细节,对照创文标准,聚焦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突出矛盾,迅速查缺补漏,确保各类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一项一项改到位。要强化工作组织,着力在压实责任、督查考核、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推动组织体系更完备、工作流程更顺畅,为持续做好创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唐大军还调研了德感滨江路东段二期、德感污水处理厂、德感小学等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区领导秦敏、熊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