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罗光武率队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10 16:16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1-10 要闻

江津网讯(通讯员 朱宇)1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率队来到四面山、中山等镇,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对当前选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四面山龙潭湖社区,中山镇三合社区、鱼湾村等地的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和选民登记情况,并针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选区划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汇报。

罗光武对两镇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实践。各镇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面吃透区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特点,统一思想认识,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罗光武强调,各镇人大及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尽职尽责、科学谋划、周密安排,依法依规开展好各项选举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推广二维码扫描登记,确保辖区内选民应登尽登;要充分考虑到四面山度假区人口流动性强和南部山区地广人稀的特点,因地制宜设置投票点,方便群众参与选举;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