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郑兴华率队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10 16:17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1-10 要闻

江津网讯(记者 刁新彧)1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兴华率队,前往广兴镇、夏坝镇、杜市镇、贾嗣镇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郑兴华先后前往各镇街就机构设置、组织动员、选民登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询问了各选区的宣传发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各镇街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各镇街筹备工作程序严格标准、筹备仔细认真、思考缜密周详,兼顾了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值得肯定。

郑兴华强调,各镇街要切实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考察审查工作;要结合广播、标语、横幅、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氛围;要统筹做好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选举各环节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