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许荣生率队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10 16:19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1-10 要闻

江津网讯(记者 杨安迪)11月9日、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荣生率队深入几江街道、西湖镇、龙华镇、永兴镇,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几江街道西关社区、几江街道大西门社区、西湖镇、龙华镇和永兴镇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几江街道、西湖镇、龙华镇、永兴镇换届选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疫情防控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工作建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荣生对各镇街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当前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换届选举工作责任,定人定责,做好人员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严格选举程序,严格做好候选人审查、考察工作,把好代表“入口关”;要加大换届选举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选民参与选举的积极性,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统筹做好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按照区委要求,做好风险摸排和处置,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