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雷先斌当选区纪委书记

2021-12-31 10:4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31 会议动态

江津融媒讯(记者 贺奎 廖秋平)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区行政中心1626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雷先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区纪委委员25名,实到会委员25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雷先斌同志当选区纪委书记,向军、黄登、何勇3位同志当选区纪委副书记。雷先斌、向军、黄登、何勇、简兴孝、刘刚、李念刚、蒲泓钢、王琳玲等9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雷先斌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区纪委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使命,将在历届区纪委常委会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担使命、团结协作守规矩、修身养廉作表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傅婧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