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共舞文明旅游与鲜花同行风景线

2022-04-04 09:2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04 文明创建(新闻动态)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梦丹)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区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向游人开放。不少市民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享受美好春光,旅游景区积极做好文明旅游引导与服务,与游客共同舞动文明旅游与鲜花同行的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广场绿织如荫,鲜花锦簇,分类垃圾桶有序放置在林荫道角落,馆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游客进入景区在醒目位置看到的是“场所码”二维码和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测体温、戴口罩温馨提示;景区内,随处可见导游导览的标识标牌和文明旅游温馨提示牌;景区还通过开展宣传引导、秩序维护、文明告知、文明规劝等形式,宣传文明参观、礼让排队、有序停车、垃圾入桶等文明旅游行为,倡导游客文明出游,营造文明氛围,打造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区内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成为江津市民外出旅游的首选地。虽然景区游客相对较少,但景区深入人心引导,如春风化雨,让游人知性文明的美丽风景线,给清明假期增添一份温馨。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