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平安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4-29 09:3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29 重要活动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4月28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我区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安排部署持续抓好中央和市委巡视整改、平安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秦敏,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副区长等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数字政府建设全过程,用数字化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让数字更好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群众生活服务。要紧密结合我区实际,稳步推进财政体制改革,进一步控制债务总量,优化财政收支结构,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作出江津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乡村振兴为引领全面做好“三农”工作,抓紧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提升我区全方位开放合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和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做到整改到位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扎实有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大力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坚定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做好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